【喜报】我院青年教师陈律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钱琳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49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通告,今年共资助项目32486项,其中面上项目14773项、重点项目737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含港澳)625项。华东师大共有165项获得资助,获批直接经费9733万元。获批项目包括面上项目10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8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重点项目6项。我院青年教师陈律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2001200

陈律

主从博弈框架下再保险投资均衡

策略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陈律,2017年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179-20199月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统计精算系从事博士后工作,主要从事保险精算学,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在包括精算学著名杂志《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7篇。

加之去年交叉院周勇教授、石芸副教授和马慧娟助理教授分别获批国家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至此,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现已有四位专任教师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