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青年教师马慧娟入选2019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发布者:钱琳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52

近日,2019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A类资助人员名单公布,共有115人入选,其中华东师范大学11人入选。我院青年教师马慧娟获得A类资助,项目名称为“纵向数据轨迹中潜在变量的分位数回归及其应用”。

马慧娟老师20152018年在美国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博士后结束后于2018年加盟华东师范大学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主要研究领域为生存分析及分位数回归等。迄今,她已在Biometrics等国内外统计学学术期刊上发表13篇文章,并在今年申请到项目名称为“带有缺失类型的多类型复发事件数据的半参数回归模型”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

       据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是为了进一步支持和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来沪工作和创业,优化上海创新创业发展环境,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实施的人才资助项目。浦江人才A类项目资助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为依托的自然科学和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