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青年教师章迎莹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钱琳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412

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集中受理期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华东师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有179项获得资助,获批直接经费11717.7万元,连续三年实现立项和经费双增长。其中重点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创我校历史新高。我院青年教师章迎莹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2101241

章迎莹

广义分位数回归模型的统计推断及应用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章迎莹,2019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2016年8月-2017年8月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统计系联合培养,主要从事分位数回归,亚组识别等方面的研究。在包括《Journal of American Statistic Association》, 《Journal of Econometrics》, 《Statistica Sinica》,《Neurocomputing》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

加之2019年交叉院周勇教授、石芸副教授和马慧娟助理教授分别获批国家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陈律助理教授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周勇教授获批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至此,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现已有5位专任教师申请的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