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钱琳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

2022225日上午,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A14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交叉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周勇教授首先对新加入的一名助理教授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他强调了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首先要重点关注基金项目申请,希望今年交叉院教师在基金申请方面可以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在申请的过程中要注重思考,尤其是申请方向的选择。其次,要加强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同时要积极开展新课程的建设,特别的,要探索开设交叉学科融合的新课程。 


接着,副院长杜刚教授再次强调在教学工作中要避免出现上课迟到、早退的情况。其次,基金申请对大家职业的规划和未来的发展都十分重要,在申请书的撰写过程中要重点关注研究基础和创新性。最后祝愿大家今年能收获颇丰。

 

副院长刘玉坤教授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基金项目的申请经验,研究的框架结构要搭好,研究基础要写扎实,研究的关联度要显示,要反映研究中所积累的经验。此外在教学方面,要遵守学校的规范。

 

最后,周勇教授希望大家能在各自的研究方向上有所突破,并祝愿交叉院教师在今年的基金申请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