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青年教师陈律入选2020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发布者:钱琳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329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项目名单,华东师大13位文科教师入选,为学校历史最佳成绩。我院青年教师陈律获得A类资助,项目名称为“商业型养老保险账户配置及相关问题的研究”。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
2020PJC042
商业型养老保险账户配置及相关问题的研究
陈律经济与管理学部


       陈律,2017年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179-20199月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统计精算系从事博士后工作,201910月入职华东师范大学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主要从事保险精算学,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在包括精算学著名杂志《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7
,并在今年申请到项目名称为“主从博弈框架下再保险投资均衡策略研究”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旨在进一步支持和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来沪工作和创业,优化上海创新创业发展环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今年7月联合启动实施2020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简称浦江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浦江人才A类项目为科研开发类,要求申请人应在本市高校、科研院所(含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从事自然科学和技术研究。


校园要闻:

华东师大13位文科教师入选2020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